周四艺术之夜

活动信息

时间:2017.4.20 / 2017.5.4 / 2017.5.18

2017.6.1 / 2017.6.15 (展览期间每隔一周周四晚)

06:15 – 07:00 PM 当代艺术讨论分享

07:00 – 07:30 PM 特邀品酒师带您共同品鉴红酒

语言:中文

地点:金杜艺术中心

主讲人:张宇凌、柯好理(Tim Crowley)

费用:单次课程100元一节(包含酒水)

预约报名请联系

胡健楠 hujiannan@kwmartcenter.com

或致电 +8618510622663,

名额有限,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报名

*请于活动开始前30分钟至前台签到

 

沙龙简介

当我们谈论当代艺术的时候我们谈论的是什么?当你看到一件艺术品时脑海中是否浮现了这些问题?装置艺术和雕塑的区别?什么是当代艺术?艺术电影和好莱坞大片的区别?为什么人们渴望拥有一件艺术品?什么是“艺术圈”?……

金杜艺术中心将在叶永青个展《纸遁——来自劳森伯格的礼物》展览期间隔周四晚上开展系列艺术沙龙活动,由策展人张宇凌和柯好理与观众一起深入探索当代艺术的奥秘。我们将从当代艺术领域提取入门级的9个讨论话题,穿越时间和空间,理解人类创作、视觉艺术和社会、哲学、美学以及个体的关系。

艺术沙龙过程期间为观众提供红酒,并有专业品酒师和斟酒师与您共同品鉴红酒,让观众在视觉、听觉、味觉上都得到一种高品质的轻松享受。

 

艺术沙龙讨论话题

1、什么是当代艺术?

2、为什么将其称之为艺术?

3、什么是录像艺术?

4、什么是行为艺术?

5、什么是策展?

6、什么是抽象艺术?

7、艺术是否都是美的?

8、装置艺术和雕塑的区别是什么?

9、如何观看当代艺术?

 

主讲人

张宇凌,毕业于北京大学,巴黎索邦大学,欧洲中世纪艺术史博士。现居北京,为金杜艺术中心艺术总监。同时也是艺术纪录片制片人,剧本作家兼中国美术学院(杭州)客座教授。

柯好理,联席艺术总监及国际事务专员,同时也是一名实践艺术家、策展人以及中国当代艺术记录片系列导演。曾就职于伦敦Asprey Jacques 与意大利彭博。毕业于伦敦斯莱德艺术学院与切尔西艺术学院。

 

合作方

红酒赞助: 腾龙山酒庄

腾龙山酒庄是位于首都堪培拉最近的子产区酒庄,背倚南阿尔卑斯山,俯瞰澳洲母亲河墨累河,独有的千万年火山红土壤。由首席酿酒师Paul Bailey与世界著名酿酒大师Michel Rolland合作酿造法国特色澳洲酒,给您不一样的味蕾体验。

特别支持:环球金融中心·北京

请扫描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或者在微信中搜索我们的公众号名称:KWM艺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