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文韵零基础绘画工坊

活动信息

时间:2017.11.18  14:00 – 16:00
地点:金杜艺术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01)
嘉宾:熊文韵 (艺术家)
费用:100元 (包含材料费)
*参与者年龄要求大于15岁

 

金杜艺术中心于11月18日邀请艺术教育家、艺术家熊文韵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零基础绘画课程。 熊老师近十年来发明出一整套“不改不填”的绘画技法,可以让不同年龄和经历的非专业人群,在短时间内超越专业技术障碍,获得对绘画的自信,轻松上手画自己想画的东西 。

“不改不填”的理念,源自儿童画画。儿童画总是有成人意想不到的认知和表达方式,让我们感到惊喜和羡慕,这是因为儿童从来不知道涂改,心里感受什么就画什么,而成年人却总是要不断地“修正”自己。她将造型、色彩、构图中最核心的部分提取出来并将之通俗化,让绘画回归到“表达”的本质。她的学生上至八九十岁的老人,下至年幼的小童在熊老师的课堂上画画的过程都变得简单的难以置信,只需要一张A4的纸,一只签字笔,和一个被描绘的物体,并遵循她的绘画口诀:“第一不改不填、不虚、不画阴影、不填黑;第二从上到下、从左到右、从前到后;第三封口。”

我们为你准备了画笔,让熊老师带你成为“艺术家”,大胆画出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找到儿时绘画的乐趣,探索自身多方位的创造力,发掘自己的艺术天分!

 

艺术家简介

熊文韵,出生重庆,1983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国画专业,任教于西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1985年到中央美院国画系进修,1987年赴日本留学,获筑波大学艺术学硕士,之后在日本基础造型协会会长、文教大学教授朝仓直已研究室做客座研究员。2001年回国,2005年编写儿童美术教材并付诸实施。

请扫描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或者在微信中搜索我们的公众号名称:KWM艺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