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家电影系列放映5

2019.12.24 – 2020.02.18

媒体垂询

胡健楠

+86 185 1062 2663

hujiannan@kwmartcenter.com

金杜艺术中心十分荣幸地宣布将于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2月18日呈现与伦敦白教堂画廊的第五次合作。在2019/2020年度,金杜艺术中心作为国际艺术家电影项目的成员之一,放映了一系列以性别为主题的动态影像作品。国际艺术家电影关注动态影像作品,其展映作品由包括金杜艺术中心在内的国际艺术机构推荐。每个机构提名所在地区的一件优秀作品,且作品将于该年度在所有合作艺术机构中展映。

第五期所选三部影片分别是由华沙现代艺术博物馆选送的波兰艺术家托马什·马赫齐尼克的作品《我的歌》(2011-2016)、由香港Para Site艺术空间选送的加拿大艺术家安杰拉·苏的作品《罗茜·利弗斯的来生》(2016 – 2017)和由孟买88项目画廊选送的印度艺术家拉朱·拉厄的作品《技术性别:被沙尘暴揭开面纱的金字塔》。

托马什·马赫齐尼克(生于1942年,波兰)在《我的歌》(2011-16)中创造了一种连续的自我肖像。身兼导演与演员的艺术家在片中运用服装、化妆和“所有在我身上发生的事,例如头发再生、掉牙、疾病和老去”。

在《罗茜·利弗斯的来生》(2016 – 2017)中,安杰拉·苏(生于1952年,加拿大)用动画编织早期电影,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对重叠、幻觉和虚拟现实的迷恋,以及她向卡通人物的转变并消失于网络空间的过程。

拉朱·拉厄是一名跨学科艺术家,他的作品《技术性别:被一场沙尘暴揭开面纱的金字塔》(2017)是一种图像的声波拼贴,关注于激素对人体的情感影响。它缩小了科学、健康和艺术之间的鸿沟,质疑激素在社会性别决定中的作用。

特别鸣谢: KEF提供独家音响设备赞助

 

金杜艺术中心(KWM artcenter)

金杜艺术中心于2016年10月20日正式开幕,位于北京CBD区环球金融中心。艺术中心由金杜律师事务所支持创立。中心包括展览展示空间和教育教学空间, 将用于呈现专业的当代艺术展览,协助金杜基金收藏国内外的优秀当代艺术家作品。同时开展与时尚,设计,建筑的跨界合作,以及一系列多角度的艺术教育活动和课程,培养艺术爱好者,拓展高品质审美和趣味的国民影响力。通过在金杜全球多个事务所的展示活动,以及与国际艺术机构的互动,增强中国艺术的国际影响,成为中国当代文化的有力传播者。

展出作品

请扫描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或者在微信中搜索我们的公众号名称:KWM艺术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