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家电影系列放映6

艺术家:余果
2019.04.27

Editorial Contacts:

Jiannan Hu

+86 185 1062 2663

hujiannan@kwmartcenter.com

金杜艺术中心十分荣幸地宣布将于2020年4月27日开始呈现与伦敦白教堂美术馆第六次合作的国际电影项目。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所采取的限制措施,放映将在金杜艺术中心线上及相关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一直持续至限制取消。在2020年度,金杜艺术中心将作为“国际艺术家电影”项目的参与机构之一,放映一系列以“语言”为主题的影像作品。“国际艺术家电影”关注国际重要影像作品,作品包括金杜艺术中心在内的国际艺术机构作为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推荐。每个机构提名推荐所在地区优秀作品,在这一年中这些作品将会在全球所有合作艺术机构中展映。

此季度放映的作品是由金杜艺术中心选送的中国艺术家余果2019年的作品《结界》。“结界”是一个佛教用语,用于表述由一群人的集体意识创建的保护“区域”。余果以此概念为视角,探究我们如何在高度传达的城市环境中进行沟通。对身处当今城市生活中的余果来说,观看功能的每一个视觉动作都像屏幕一样,不断产生新的叙事以供关注。观看地铁窗口与观看手机屏幕相同;两者都包含嵌入其中的一种中介语言。 “结界”是身体和媒体传达的双向呈现屏幕。这部电影旨在讨论“结界”在此新环境中的角色,以及是否需要一种新的语言来描述这种情况。

 

关于艺术家

余果

1983 生于四川通江
2006 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
现工作生活于重庆 艺术创作涉及影像、绘画等多种媒介。

 

金杜艺术中心(KWM artcenter)

金杜艺术中心于2016年10月20日正式开幕,位于北京CBD区环球金融中心。艺术中心由金杜律师事务所支持创立。中心包括展览展示空间和教育教学空间, 将用于呈现专业的当代艺术展览,协助金杜基金收藏国内外的优秀当代艺术家作品。同时开展与时尚,设计,建筑的跨界合作,以及一系列多角度的艺术教育活动和课程,培养艺术爱好者,拓展高品质审美和趣味的国民影响力。通过在金杜全球多个事务所的展示活动,以及与国际艺术机构的互动,增强中国艺术的国际影响,成为中国当代文化的有力传播者。

展出作品

影片

余果
《结界》
2019
单音频数字影像,彩色 ,12′57″
金杜艺术中心选送

请扫描二维码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

或者在微信中搜索我们的公众号名称:KWM艺术中心

关闭